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涧溪镇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4:34 信息来源:涧溪镇 作者:曾俊婷 浏览:2260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9月15日晚,涧溪镇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涧溪镇班子成员、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吴世现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经历、谈想法、谈体会、谈感悟,讲述作为一名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的心得体会,同时总结存在的不足,在交流和分享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工作和思想汇报,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要求大家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勇往向前,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世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三好",要有好的品质、好的素养、好的习惯;二要锤炼"三力",锤炼业务能力、共情能力、吃苦能力;三要实现"三有",胸有阳光、脑有智慧、手有方法。全体青年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方针政策,为推动涧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