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明光市召开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派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08:23:50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寇 杨坤 浏览:1942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滁州市委关于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8月2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市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派驻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全体组成人员、第五批全体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明光市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3名优秀党建指导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向8名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颁授“红领导师”聘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卢凯同志对第五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对象及分组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马明指出,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第四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整体实现了基层基础更加夯实、党建特色更加鲜明、工作品牌更加出彩,但也个别存在着工作重点不明确、工作思路不清晰、帮扶力度不够大、关心支持不够多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及第五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务必引起重视,认真加以研究,切实予以解决。

马明强调,第五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强化新举措、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激发强大干劲,推进派驻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派驻工作的责任感,推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提升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水平,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做大做强。二要狠抓落实,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加快发展作为根本目标,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核心要求,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应尽之责。三要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把支持派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规范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派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马明要求,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重大,第五批非公党建指导员要履职尽责,坚定做好党建指导工作的恒心,一是在学习思考中夯实工作基础,增强工作本领,熟悉掌握情况,认真谋划工作。二是在守正创新中提升工作效果,要把握角色定位,坚持精准指导,积极探索创新。三是在遵规守纪中树立良好形象,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服从管理,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强化党建指导、抓实“两个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