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2022年新任职乡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31 11:39:2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杨砚秋 浏览:4224 次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下午,明光市2022年新任职乡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家祥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作动员讲话。

马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对党忠诚,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学好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不断厚植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勤学善思,持续锻造干事的过硬本领。要有不断学习的钻研精神、久久为功的实践精神、勤奋敬业的苦干精神,要想干事,干实事,敢创新;三是政从正来,时刻坚守职业的操守底线。要稳住心神、增强定力,迈稳步子、夯实根基;要胸怀坦荡,开拓格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善于谋全局、抓大事;要防微杜渐,干净干事,以自律为本,正确处理“自律”与“他律”的关系。

此次培训为期16天,采用理论辅导、现场教学、互动式教学等形式进行,围绕工业强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中央、省、滁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明光市重点工作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学员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提升政治素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美好新明光建设“进前列,上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