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张秀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11:46:01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佳 郭茂让 赵东 柳明辰 浏览:2220 次
【字体大小:

9月6日,市委书记张秀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委常委马明、薛如林、徐礼锋、刘静、张瑞、姚正玉、蒋华、刘俊出席会议。

张秀山指出,8月份以来,全市上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

张秀山强调,九月份是三季度的收官之月,做好九月份的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到了阶段性的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聚焦重点“紧抓快干”,紧扣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要瞄准目标“敢想敢干”,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树立争先目标,找准差距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扭住项目“拼抢实干”,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实项目”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冲刺三季度。

张秀山强调,要想方设法“用脑巧干”、将心比心“用情真干”、优化机制“合力共干”、正心正行“勤政廉干”,坚持全市“一盘棋”,同向发力形成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同时结合“千人评股长”活动,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大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纪违法行为。

会上,张秀山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作出要求。

张传宗要求,要敏于求机抓项目,坚决抓住机遇,在“吃透”上下功夫,做到有的放矢,提高项目争取的针对性和成功率。要勇于求先抓调度,紧盯短板强化调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实行挂图作战、一线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各项指标水平,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运行。要敢于求变抓改革,紧抓放管服、农业生产“大托管”、宅基地改革,不断优化环境。要善于求解抓民生,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溺水、“暖民心”行动、文明创建、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力有效推进。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明通报了8月份“干部之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如林通报了“三资”清理整顿遗留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礼锋传达学习了滁州市信访工作提示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正玉通报了8月份“单位之星”和“争先创优”事项。

会上,市作风办通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月度考核结果。8月份干部之星周福红、瑚艳青,8月份“单位之星”产业基金产业链招商组、市林业发展中心、明南街道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经信局作了工作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明察暗访看作风》专题片。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9月份月度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