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明光街道黄郢社区:“六亮”行动助推小区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2-06-15 21:31:33 信息来源:黄郢社区 作者:朱华燕 浏览:1994 次
【字体大小:

 

20220921213236193_6DCOf57N.jpg

为全面推动落实“六亮”行动,扎实推进社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明光街道黄郢社区组织开展“亮党旗党徽”活动。

6月15日下午,黄郢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红楼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们分为2个组,一组携带工具,对小区楼道、绿化带漂浮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另一组携带宣传材料,通过敲门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黄郢社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党员亮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自觉参与,提升居民参与度、满意度。行动迅速的党员,高高飘扬的党旗,鲜艳亮丽的党徽,成为文明创建途中亮丽的“一抹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