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智汇滁州·才聚明光”高校毕业生集中招引活动在滁州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1:13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倪海林 浏览:5129 次
【字体大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为深化青年人才招引,增强明光市高质量发展后劲,11月28日,明光市委人才办主办、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智汇滁州·才聚明光”2022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引(秋季)明光专场招聘活动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顺利举行,明光市龙利得智能科技、浩淼安防科技、利拓智能科技、明光酒业、都铂新材料、三友电力科技、瑞尔非金属、金鑫建筑、徽明建设、皖上有约实业、九纲机电、阳光学校、远翔学校等36家重点企业参加,面向滁州学院大学生提供133个岗位,人才需求500多个。

本次校招活动主要以线下双选的形式开展,明光市委人才办向滁州学院明光籍应届毕业生发送招聘短信,精准邀约。来自滁州学院教育科学、机械与电气工程等多个学院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收到学生简历317份。

此次“智汇滁州·才聚明光”高校毕业生集中招引岗位信息,也在11月27日同步面向1.2万人次的近两年毕业的明光籍大学生及其父母定向推送,线上线下共收取简历621份,其中专科毕业生67人、本科毕业生523人、硕士毕业生31人。龙利得智能科技、利拓智能科技等企业收取简历较多,均达到80余份。

活动现场,明光市委人才办还与滁州学院签订了《共建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进一步强化了合作交流机制。下一步,明光市委人才办将继续深入对接,组织有意向来明就业大学生到明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