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市老年大学电脑班精品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2-12-08 17:45:00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陈家鹏 浏览:5229 次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明光市老年大学电脑班开办了一堂精彩绝伦的精品课程。课前大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聆听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课堂上,魏本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手机导航软件使用方法,进一步方便出行,保障老年生活,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通过现场实操加深印象。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不仅掌握了操作方式、技巧,更是对手机应用软件使用产生新的认知,学员们纷纷表示精品课程丰富了日常生活,受益良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