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明光法院举行“光荣岁月 感恩有你”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8:08 信息来源:明光市法院 作者:鲍育凤 浏览:5044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感召力,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在职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27日上午,明光市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岁月 感恩有你”干部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杰主持欢送会并讲话,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万杰代表院党组感谢干部们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干事精神,充分肯定了他们对明光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许永华等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法院数十载的光辉岁月,深切表达了对院党组的感谢,并为自己无悔无愧的职业生涯感到荣耀。真情寄语青年干警,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培养,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他们表示退休后将时刻谨记法院人的身份,不忘初心,身退心不退、余热再生辉。

万杰指出,法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干部的共同努力,今后将继续发扬关心关爱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关心关注老干部退休后的生活,给予应有的支持与帮助。并欢迎大家常回院里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最后,万杰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带领退休党员和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引导党员干警不忘公正司法初心、牢记司法为民使命,为明光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