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创新党员教育新模式 线上线下学习齐联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7:38 信息来源:明光街道花园社区 作者:王敏 浏览:1306 次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为深入开展党员教育,花园社区立足实际、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强力推进,掀起党员教育新热潮,开创党员教育新局面。

在线上打造理想信念加油站,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大力推动党员自主学习。同时,利用“花园社区党员之家”微信群,不定期开展微信学习、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强化党员“线上”学习积极性。

在线下打造红色移动充电站,成立先锋堡垒宣讲队,强化对在职党员的管理,组织社区党员到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邀请“飞燕”宣讲团、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和群众讲惠民政策、讲先进模范故事,让“小选题”讲透“大道理”,有效传播党的声音;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组织“送书送学”上门服务活动,确保理论到基层进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