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明光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6 09:00:00 信息来源:明光市人民法院 作者:李媛媛 浏览:3798 次
【字体大小:

1月4日下午,明光市人民法院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杰进行任前谈话并监督宪法宣誓,党组成员、副院长江永跃,副院长王焕娟,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林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利,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志国参加谈话。

谈话中,林莉提出纪律作风要求,要求新任职干部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一要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二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三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求各新任职干部自重、自警、自醒,保持一身正气,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司法干警。

万杰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要在党性锤炼上下功夫,俯下身子,贴近群众,做好司法为民的“服务员”“勤务兵”,踏踏实实做事,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提升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二是担当作为,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成长为行家里手,团结同事,发扬大公无私的精神,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带好队伍,提振团队精气神;三是守住底线,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任前谈话后,举行了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