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泊岗乡召开2022年度村及“两委”考核结果通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2:00:00 信息来源:泊岗乡 作者:王如歌 浏览:875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工作实效,以创先争优为抓手提升基层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各方面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月9日上午,泊岗乡召开2022年度村及“两委”考核结果通报大会。会议由泊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翔宇主持,全体乡干部、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泊岗乡党委组织委员朱志强宣读《关于2022年度村及“两委”干部考核结果的通报》,随后由乡党委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村及”两委“干部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本次会议客观务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策略,充分展现了泊岗乡村“两委”干部同心同向、勠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各村干部均表示要以此次考核结果为参照,精钻细研,在工作中比学赶超,努力成为一支“两好两高”即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服务态度好、群众满意度高的先进队伍,继续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工作,在新起点、新水平上勇攀新的高峰,交出瞩目的“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