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光市财政会计学会开展“村社联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0:00 信息来源:市财政会计学会 作者:蔡松华 王广忠 浏览:871 次
【字体大小:

“一户户走访传递片片爱心、一份份慰问送去浓浓关爱”。1月7日,明光市财政会计学会党支部为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难题,积极响应“‘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号召,先后来到管店镇凤山村、新管村开展“村社联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凤山村,财政局党建指导员、财政会计学会支部书记王广忠向老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而后在新管村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来到新管村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帮扶要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此次共慰问9户困难群众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