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明光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22:16:12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张忠敏 浏览:6618 次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明光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和滁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明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明光经开区管委会、市公安局、明光街道3家单位作典型经验发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柳巷镇3家单位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一系列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明光市组工信息获中组部表彰,明光高校毕业生人才集中招引工作被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肯定,明光市在全省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中央广场商业区获评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度明光组织工作,全市组织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12368”总体思路,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组织系统要聚焦大局大势,修好提升政治能力的“必修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为“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聚焦选优配强,实施“干部队伍结构优化工程”,打造“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的中坚力量;聚焦党建引领,大力实施“嘉山红”强基固本工程、农村党建“组织兴村”工程、城市党建“红色汇治”工程和非公党建“红色领航”工程,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在“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聚焦人才强市,大力实施招才引智“攻坚提质年”行动,强化“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的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勇于争先创优,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明光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敢于担当的勇气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创新,以善于学习的能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高效,以勇争一流的精神推动组织工作争先创优,在服务明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高水平的组工担当。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市委组织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