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明光市委组织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4 16:14:59 浏览:6883 次
【字体大小: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转任重要岗位的科级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胡红军,男,汉族,1976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苏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姚正利,男,汉族,1975年4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古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冯源,男,汉族,1978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三级主任科员。

1. 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5日至2023年4月21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地址:明光市政务大楼1009室

举报电话:0550-12380-8

举报网站:https://www.mgxf.gov.cn/onlineReport/

 

 

中共明光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