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明光法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青年干警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04 19:44:08 信息来源:市法院 作者:鲍育凤 浏览:2694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凝聚青年、动员青年、服务青年,4月27日下午,明光市人民法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首届青年干警交流沙龙。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杰做动员讲话,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同时对干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把讲政治贯穿在法院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本领高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三是要作风硬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六位主讲人作为审判执行和综合业务岗位干警代表,上讲台分享工作内容和心得体会。从事执行工作的同志分享要在工作中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责任心;做到坚持学习,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严于律己。从事审判业务工作的同志表示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保持清醒和定力审慎严谨的办好每一起案件。综合业务岗的同志表示要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事杂而乱为,坚守信仰、活学活用、全力以赴。

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江永跃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勉励大家发扬雷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向上。

沙龙结束后,青年干警和院领导在法官之家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干警代表谈工作感悟,说个人感受。积极为法院业务开展、文化建设和队伍管理建言献策。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业务岗位上砥砺深耕,奉献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