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滁州市委党校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明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3-05-06 11:33:4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申宇晗 浏览:2560 次
【字体大小:

5月5日,滁州市委党校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明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现场教学以乡村振兴为主题,采取“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上午,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到明光市桥头镇金桥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巷镇戴巷村陆郢村民组现场教学,对金桥湾生态循环养殖模式和陆郢人居环境整治“陆郢模式”先进经验、做法开展进一步了解。

下午,培训班学员在党校三楼报告厅开展交流座谈,明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乡村振兴促进中心主任王厚平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明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总体情况、成效及经验做法,学员就本次教学主题展开交流提问,滁州市委党校副教授瞿红霞老师作总结点评。

此次现场教学以鲜活的实践案例,更直观地展示了明光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新眼界,形成了新思路,提升了新能力,更加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