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安徽小岗干部学院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班(第四期)来明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0:0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申宇晗 浏览:2321 次
【字体大小:

5月18日,安徽小岗干部学院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班(第四期)来明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现场教学以“绿色生态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上午,培训班学员先后到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军岭段(三界军旅小镇)、南岗茶村、皖东实验站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深入了解明光市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经验做法。下午,学员在安徽金桥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先后参观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生态循环养殖、艾草加工车间、秸秆工艺生产车间等。

此次现场教学以鲜活的实践案例,更直观地展示了明光市“绿色生态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总结、消化、吸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