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明光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0:00 信息来源:明光法院 作者:刘金欣 浏览:3121 次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明光市人民法院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万杰进行任前谈话并监督宣誓,副院长王焕娟,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林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利参加谈话。

谈话中,林莉提出纪律作风要求,要求新任职干部做到三点,一是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二是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三是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干警。

万杰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带头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根基。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带头勤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措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带头严纪律,加强廉政作风建设。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履职。

任前谈话后,该院还举行了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