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09:00:00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丹丹 浏览:2486 次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丰富教育内容,6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暨“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绿水环抱,白云山霭缭绕,见证脱贫攻坚,共话乡村振兴。在花石乡大湾村,大家走进金寨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感受大湾村在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红色旅游景点目睹老区人民无私奋勇的足迹,在村民陈泽生家中共叙乡村振兴的前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先辈精神,在金寨县烈士纪念馆、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以及革命烈士陵园等地,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历史文献资料以及遗迹陈设进行瞻仰学习,大家沉浸于昔日的历史情景和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主动汲取精神滋养与奋斗力量,坚定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以永远在路上的不懈状态干好本职工作。在红军广场,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敬献花篮,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鼓舞与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与苦干实干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加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