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明光市召开2023年度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报到择岗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1:52:17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公言悦 浏览:4251 次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明光市召开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择岗会。新录用公务员和相关招录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辉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工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宣读了新招录公务员的录用批复,集体学习了《公务员录用规定》《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组织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按照成绩高低依次自主择岗。 

会上,王辉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的公务员;二是要端正态度,保持终身学习,争做理论过硬、素质全面的公务员;三是要奋力拼搏,提升斗争本领,争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公务员;四是要心存敬畏,严于修身律己,争做清正廉洁、德才兼备的公务员。

会议强调,新录用公务员是公务员队伍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新生力量,各招录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录用公务员的培养和管理,聚焦新录用公务员成长起步的特点和需求,做好传帮带工作,全面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