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明光街道严岗村信用超市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6-08 08:00:00 信息来源:明光街道 作者:周婷 浏览:2676 次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动信用成果运用,6月7日下午,明光街道首家信用超市-严岗村信用超市落成揭牌。

走进严岗村信用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我们的信用超市有卫生纸、垃圾桶、洗洁精等四十余种生活用品,村民可以通过信用积分来兑换物品,让信用变金,得到真正的实惠。”严岗村党总支书记班德友说。

揭牌后,二十余名村民进入超市兑换物品,5分可以兑换调料盒、软毛刷,10分可以兑换一次性纸杯、棉签,15分可以兑换酱油、洗洁精......村民们凭借自己的信用积分,挑选心仪的物品。

下一步,严岗村将进一步激励群众参与信用村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诚实守信、崇德向善,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