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明光市外卖行业党委开展“护航高考 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0:0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程瑾 浏览:3074 次
【字体大小:

6月7日早上七点半,在明光市第三中学考点外,美团骑手张成诚已经到位。“如果考生出现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等紧急情况,请您联系我们,我们将快速出动去指定地点取送物品。”张成诚说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人心力量,明光市非公综合党委、外卖行业党委在高考期间组织开展“护航高考 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外卖骑手堪比城市的“活地图”,他们配送经验丰富,熟悉区域路况,为帮助广大考生应付高考期间的紧急情况,全市所有外卖骑手配送箱统一张贴“护航高考 爱心同行”活动标识,明光市非公综合党委、外卖行业党委依靠遍布在全市的骑手优势,根据考生和家长的应急需求将任务就近调配平台骑手执行应急配送服务,大家一起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的考试环境。同时,在考点外的志愿服务点,还准备了便民服务箱,提供藿香正气水、消毒棉签等物资。

“我们随时待命,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将第一时间赶到。”饿了么平台骑手陈康乐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