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待安置转业士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16:25:00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丹丹 浏览:2099 次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待安置转业士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铁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两大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阐述,倡导退役军人党员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在学上下功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此外,陈铁牛结合自身军旅经历与转业士官们进行交流,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准确把握了关键重点,深入浅出、感悟深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