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涧溪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15:31:02 信息来源:涧溪镇 作者:李青 浏览:217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8月30日上午,涧溪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起典型基层“蚁贪”“蝇贪”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随后纪委书记缪长生带领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并通报相关典型案例。党委书记吴世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最后,吴世现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此为鉴,严格自律。一要永葆本色,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勤政务实,始终恪守为民情怀;三要履职担当,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四要拒腐防变,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要把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党风廉政知识入耳入脑入心,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使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群众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