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明光街道黄郢社区:党建引领创建 合力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2023-11-06 11:29:18 信息来源:明光街道黄郢社区 作者:孙晶晶 席秀明 浏览:1564 次
【字体大小:

近日,明光街道黄郢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在片长单位指导下,开展环境整治、入户文明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创建。

当前,黄郢社区将楼道乱堆乱放整治作为常态化管理工作,各小区楼道长、志愿者、老党员,及时向社区反映各楼道环境情况并加以整治。同时入户进行文明宣传,让居民了解杂物乱堆乱放产生的危害,引导树立“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文明意识。

“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老党员陶雪梅说,在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下,他们能够主动维护所住楼道的堆物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大家公共卫生意识,更加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接下来,黄郢社区将继续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