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明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20:10:57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5249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滁州市、明光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1月19日上午,明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长河主持,街道全体干部、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明传达了王珏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对9月份以来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肯定了成效也指出了不足。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来谋划和统筹街道各项工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总结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让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原动力,推动明南街道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明光市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暂行办法》。对送温暖、园区企业用工帮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筹集、安全生产、征兵、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