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山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20:15:28 信息来源:女山湖镇 作者:孙可 浏览:5239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女山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安排布置春节前重点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春业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群支部、政府支部全体党员和镇干部参会。

镇党委书记彭文俊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充分肯定了在经济指标、争先创优、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典型做法与经验,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滁州市及明光市的会议精神,并在贯彻落实“两个课题”、持续用力解决存在问题、及时更新学习最新理论、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强化制度保障等方面持续深入推进。

会议还就招商引资、春节期间成功人士座谈会、脱贫攻坚、企业用工帮扶、春季征兵、安全生产、在建工程项目、新农保收缴、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企联建、“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春节慰问、值班、纪律等进行了提示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