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古沛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2:47 信息来源:古沛镇 作者:邬宁 浏览:9620 次
【字体大小:

7月3日上午,古沛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连兵主持,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广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此规定中政务处分种类、范围、流程、处理措施等内容进行学习和探讨。学习中指出:我们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读懂学懂党纪党规和干部管理制度,并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党委书记孙铁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坚决不触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国法红线;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岗位职责。

会议还对抗洪防汛、规范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再做部署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