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三界镇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56:40 信息来源:三界镇 作者:王莹 浏览:4079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新进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现状,进一步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12月27日上午,三界镇召开了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镇纪委书记胡丁元、党委组织委员王莹以及4名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就到三界镇以来在工作、生活及学习方面的所思、所感、所悟作了发言。会议强调,作为机关新进工作人员,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早日成长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保持对工作的饱满热情;三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争当业务尖兵。

会议最后要求与会年轻同志认真总结和吸收本次培训座谈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为三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