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抗“疫”勇士 欢迎回家

——我市隆重举行仪式热烈欢迎援外工作人员凯旋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4:15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依依 曹莹莹 程勇 张洋 柳明辰 浏览:1742 次
【字体大小: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天使披甲,迎风逆行;千里战“疫”,载誉归来。5月20日上午,我市援外工作人员在家乡人民的期盼中平安回家了!

上午10时许,警灯闪烁,铁骑开道,护送援外工作人员的车辆从明光东高速出口缓缓驶向市政务服务中心南广场。市委、市政府在那里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市领导张传宗、刘静、缪传凤、杨杰和市直有关单位、援外工作人员家属、医护人员、热心市民们一起欢迎抗“疫”英雄们凯旋。

欢迎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援外工作人员们凯旋,并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传宗说,危机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全国疫情最艰难的时刻,我市援外工作人员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抗疫篇章,以实际行动唱响了新时代明光儿女的奋斗之歌,为明光人民赢得了荣誉,为疫情防控工作者赢得了荣光。

张传宗说,在大家奔赴前线的日子里,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一直牵挂着你们、惦念着你们,日日翘首盼平安。今日,你们壮士卸甲、英雄凯旋,夏花将灿,雾尽风暖。令人欣喜的是历尽千帆,你我相安;令人欣慰的是山河无恙,岁月安然。

最后,张传宗希望,援外工作人员们要在休整期里放松心情、褪去疲惫,尽享家的温暖。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国之心、必胜之心、仁爱之心,磨砺担当之勇、敬业之德、实干之风,知重负重、矢志前行,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仪式上,市领导向部分援外工作人员代表献了花;援沪医护人员代表作了发言,并介绍援沪抗疫任务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