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明光市首届“组工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23:01:28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张雪 贠杰 浏览:2296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3230358.jpg

为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打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明光市委组织部精心谋划“组工沙龙”活动,为明光市组工干部搭建交流研讨、学习经验、激发灵感的新平台。

5月13日下午,明光市首届“组工沙龙”精彩开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市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部分市直单位组工干部参加活动。

组工干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交流研讨,碰撞思维,共话明光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激发干部活力,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市委组织部部领导分别对组工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指出,“组工沙龙”是一个很好的分享平台,希望明光市组工干部勇于展现自我,积极分享经验、观点:一是学用结合,正确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在学以致用中全方位成长;二是持之以恒,正确处理好激情与坚守的关系,要正确面对“顺”与“逆”、“上”与“下”、“舍”与“得”,以清醒的心智坦然走过人生的激情岁月;三是与时俱进,正确处理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迎难而上的勇气、争先创优的意识,形成“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