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中青班专题学习《全面深化改革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6:01 信息来源:明光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马欣 浏览:3802 次
【字体大小:

20220607105926125_HD4pPqbV.jpg

6月6日上午,明光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叶校正作《全面深化改革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叶校正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和内涵:一是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二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全体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才能使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广大党员干部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敢担当,能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