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第16期中青班举办“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7 11:03:00 信息来源:明光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胡宏杨 浏览:3274 次
【字体大小:

 20220607110511126_6lj14sIL.jpg

6月6日下午,明光市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教授陈友根作《“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专题讲座,培训班80名学员聆听讲座。

陈友根副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调研经历,从休闲农业政策分析、开发方式、开发策略以及具体的休闲农业案例分析等方面阐述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高质量发展需要秉持的理念。

此次讲座让培训班学员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乡村振兴中就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结合和发展有了更新的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