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女山湖镇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1:44:56 信息来源:女山湖镇 作者:郭倩 浏览:5251 次
【字体大小:

金秋佳季、“花海”盛开,10月30日上午,女山湖镇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莉主持,镇部分领导班子与离退休干部参会。

会前,各位老干部来到“花海”,共同打卡女山湖镇新地标、欣赏秋日美景,看到络绎不绝的游客和美丽的格桑花,他们赞不绝口。在座谈会上,赵莉首先对离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为镇上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接着介绍了女山湖镇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和重点规划,以“花海”项目为落脚点,展开描述了旅游小镇、艾草小镇、体育小镇、水产小镇的工作思路。最后叮嘱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常回来走动走动,继续为女山湖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随后,与会老干部纷纷展开交流,他们十分欣喜曾经奉献过的地方能够发展地越来越好,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坚持老有所为、贡献银发智慧,并就一些工作开展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切实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