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明南街道召开2021年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5:07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王海 浏览:5039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公务员管理工作,全面考核新录用公务员履职情况,11月7日上午,明南街道召开2021年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赵长河主持。

会上,5名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述职,总结汇报一年来的收获与体会,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将以“转正”作为新起点,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明南街道“上台阶,进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工委书记赵长河对新公务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善于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标准;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牢创先争优意识;四要筑牢底线思维,明确职责界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