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市委书记张秀山赴苏巷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6:42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卫国 周佳佳 赵东 浏览:3807 次
【字体大小:

12月8日,市委书记张秀山赴苏巷镇面向广大基层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明及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

在苏巷镇苏巷村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张秀山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坚持”“从严治党”等方面向与会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宣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张秀山强调,当前,明光正处在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和机遇期,全市上下要围绕“进前列、上台阶”目标要求,拉升标杆、加压奋进。作为镇村一级,重点是聚焦乡村振兴,激发“三农”工作活力,全力推进强村富民。一是要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将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把党员聚在产业链上,让群众跟着支部转、支部跟着产业转,确保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建强乡村振兴“头雁队伍”,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素质、班子结构、政治生态;三是要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进一步深化村企联建工作,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四是要奏响乡村振兴“和谐乐章”,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抓实“党建+信访”机制,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张秀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明光件件落实、事事见效,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新局面。

宣讲座谈会上,苏巷镇镇、村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张秀山还深入苏巷镇王岗村、苏巷村调研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并就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安全生产、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