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张传宗深入石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17:07:20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雪景 刘文 柳明辰 浏览:3181 次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石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在石坝镇煜兵食用菌种植基地,张传宗与种植户陆煜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地种植计划、市场行情和存在困难等。别小看了这一间小房子里的食用菌,可是价值上万元嘞!陆煜兵笑呵呵的说道,以前办的小散乱企业,效益低,污染大,在党委政府整治引导下,我改行种食用菌,现在转型相当成功,第一茬食用菌丰收在望。张传宗鼓励陆煜兵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技术,找准市场,不断提升种植效益。相关部门要及时提供技术指导,帮助拓展销路,招引食用菌深加工企业,持续推进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进车间、看项目、问生产。张传宗先后来到广计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滁州立冠涂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石坝镇胜利村菜冲水库塘坝清淤工程和三关村丁大塘高标田整治项目现场,张传宗一行边走边看,认真了解工程进度、资金使用、质量把控等情况。他指出,塘坝清淤工程和高标田整治项目,要让老百姓主动参与进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掀起整改热潮。同时,要继续加强塘坝的后期管护,做到建的好、管的好、用的好,确保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张传宗一行还来到三关小学,现场听取介绍,全面了解该校历史、师资配备、课程体系、学生成长等情况。张传宗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关心师生身心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构建幸福和谐校园。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张传宗对石坝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与会基层干部进行深入宣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命题,认真落实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要以奋斗姿态完成高质量发展的必考大题,全心解决事关安全的矛盾问题,坚决答好忠诚担当的组织考题,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

张传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做到招商引资要加压,乡村振兴要加热,信访维稳要加力,班子队伍建设要加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明光落细落实。

调研中,张传宗还就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