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黄郢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送祝福 喜送春联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6:08 信息来源:明光街道黄郢社区 作者:孙晶晶 朱华燕 浏览:3544 次
【字体大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兔年新春。1月17日,黄郢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送祝福 喜送春联暖人心”活动,邀请实验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与党员志愿者现场写春联,为辖区党员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黄郢社区第一支部的老党员钱玉发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既表达了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表达了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实验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幅幅风格多样、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在他们笔下绽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手写春联比买的更有年味,不仅是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的家里,更是把党的好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带到了群众的心里”。

本次活动不仅向党员群众传递最美好的春节祝福和关爱,把新春愿望和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更是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