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维度”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0:15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丹丹 浏览:386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滁州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在全局、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以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以“点”带动。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积极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党员干部自学、集中学习、理论宣讲等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内生动力。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局党组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9次,组织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2次,局党组班子成员到所联系乡镇党支部宣讲3次,组织召开市退役军人系统内学习宣讲会2次,切实把退役军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以“线”推动。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计划,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支部以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城乡支部共建等活动为契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党课、研讨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学习8次、交流研讨3次,党员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定方向,积极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干事激情和奋进力量。

以“面”覆盖。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明确定期学习制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利用党员学习微信群、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第一时间展示转发学习内容,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便党员干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用学习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动力,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