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明南街道举办优秀公务员奖励证书奖章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1:39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4912 次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评价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干部对标优秀、争创一流,3月6日上午,明南街道举办优秀公务员奖励证书奖章集中颁发仪式,仪式由党工委书记赵长河主持,街道公务员、各站所负责人、村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波宣读了获得2019—2021年考核“记三等功”和2021年度考核优秀获“嘉奖”人员名单,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长河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

赵长河指出,举办集中颁奖仪式,是充分体现党工委、办事处对干部干事创业的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保持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和职责,以“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魄力和精神抓好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