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明南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1:36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费殿莉 浏览:4080 次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明南街道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仓林路开展“播种绿色 收获春天——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长赵长河、办事处副主任周波同志带头拿起铁锨,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锨铲土、挖坑栽树,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几人一组,在指定的种植区域内铲土、正苗、培土、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此次植树节活动是明南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有效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美化家园的责任感。明南街道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清洁家园、卫生整治等活动中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增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