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南街道组织开展第二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20:02:47 信息来源:明南街道 作者:王海 浏览:3242 次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明南街道组织开展第二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

活动上,明南街道暖民生工程负责人杨安妮详细解读“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和意义,就围绕一般信息、群众话民生、图绘民生三个方面如何撰写民生工程信息,进行逐一讲解,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写作中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同时由明南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金多敏开展“薪火”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明南街道,为全体青年干部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明南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