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张传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的必考大题

发布时间:2023-04-13 10:00:00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卫国 柳明辰 浏览:3002 次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期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出席轮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的必考大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明主持轮训班结业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家祥出席结业仪式。

张传宗在会上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做到以知促行,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广大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的基础上,学深悟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张传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大命题,认真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时代课题,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的必考大题,全心解决事关安全和谐的矛盾问题,要把民心当初心,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要在斗争实践中强本领、长才干,坚决答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组织考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明光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