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融媒体中心:抓平台学习教育 促干部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5:11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2476 次
【字体大小:

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打造全体干部素质提升“加油站”。

滁州市开展的“学习强国”一季度“学习之星”评选中,滁州市共评选出186人,其中明光市21人,明光市融媒体中心上榜7人。

市融媒体中心还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做到学习有载体、落实有措施。以党支部为依托,采用“每周一通报,每半年一评选”的长效机制,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动力,营造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融媒体中心党建发展。截至目前,市融媒体中心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发表相关图文、视频3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