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明光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7:00 信息来源:第17期中青班 作者:潘巧梅 浏览:3832 次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滁州市委党校吕小瑞教授应邀为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滁州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讲座。

吕小瑞教授为学员讲解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丰富内涵,分析一体化形式下滁州发展的现状,并提出推进滁州融入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现路径。在详实细致地分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问题后,吕教授提出了滁州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四点思考,即:推进理念的一体化、推进基础设施的一体化、推进法制机制的一体化和通过产业发展推进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学员对滁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推动滁州一体化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