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党建要闻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校地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9 18:49:45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倪海林 柳明辰 浏览:4139 次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校地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时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副市长缪传凤、杨睿,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时伟在致辞中说,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安徽科技学院与明光市的长期合作结出了新成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校地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科技攻关和人才交流,打造融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传宗在致辞中说,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校,学院长期给予明光技术人才支持,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相信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一定能转化成明光的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张传宗还介绍了校地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构想。

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作城市推介和人才政策介绍;签订了《明光市人民政府—安徽科技学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揭牌了“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明光分中心”“明光市—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驿站”“安徽科技学院明光市人才工作驿站”;颁发了“新时代人才强市合伙人”铜牌。

仪式前,我市党政代表团还参观了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中心以及安徽科技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

据悉,双方将根据协议,紧密围绕明光主导产业及乡村振兴等重大工程,共建“绿色涂料(行业)学院”“绿色化工创新研究院”和“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积极开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育、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