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明光法院:暑期实习点燃职业梦想

发布时间:2023-08-15 09:00:00 信息来源:市法院 作者:鲍育凤 曹大任 浏览:2216 次
【字体大小:

为做好引才留才工作,丰富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激发理论学习积极性,明光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在暑期实习即将结束之时与大学生们面对面畅谈学习收获、共话未来职业规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史卫参加座谈。

会上,听取3名大学生对暑期工作实践作经验分享。史卫详细介绍了明光市现阶段对大学生提供的一些有力优惠政策,并鼓励大学生们在就业择业时回归家乡,积极参与新时代美好新明光的建设。

最后,万杰代表明光法院对大学生们的到来和工作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归校后一方面继续钻研深耕,努力学习业务、丰富知识储备;另一方面,要坚持锻炼实践、刻苦磨练作风,将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相结合,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回到明光助力家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