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明光法院举办“强廉政 讲纪律 勇担当 争先进”主题青年干警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3-09-25 17:13:16 信息来源:市法院 浏览:191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9月20日下午,明光市人民法院举办第二期“强廉政 讲纪律 勇担当 争先进”主题青年干警交流沙龙,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四位不同岗位主讲人干警作为代表,上讲台分享自己工作的心得体会。执行工作要严肃认真、秉公办案、细致耐心、公正无私,做到尽职尽责,让人民群众满意;驻村工作要做到走近群众、了解群众、苦干实干,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需求;警队工作要尽职尽责、遵守纪律、奉公守法,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紧绷安全防线。

演讲结束后,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提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最后,副院长王焕娟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崇尚荣誉,奋勇拼搏。要发扬苦干实干的刻苦精神,要坚持“以院为家”的思想,为法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