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镇级分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涧溪镇举办2024年“才聚满天星·回嘉促发展”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08:37:02 信息来源:涧溪镇 浏览:672 次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涧溪镇召开2024年“才聚满天星·回嘉促发展”返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涧溪镇党委书记吴世现主持。

会议前,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凹凸棒新材料产业园、艾草产业园,观看了明光招才引智宣传片,与会优秀返乡人才代表分别围绕个人创业情况、回乡发展计划等作交流发言。并对涧溪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座谈会,人才代表们表示看到了涧溪镇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均愿意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家乡发展引荐人才、资金、项目。   

最后,吴世现表示涧溪越向高质量发展,越渴望人才,涧溪镇诚心邀请在外拼搏的优秀人才回到家乡,一起建设家园,共同绘就涧溪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